分享
2016年12月09日23:08 华龙网

分享

  原标题:女司机掏出一叠钱希望高速执法队员网开一面:领驾照首日被罚影响运气

 李某掏出一叠钱希望执法人员网开一面。市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四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李某掏出一叠钱希望执法人员网开一面。市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四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2月9日23时06分讯(记者 刘艳)8日上午,刚拿驾照的女司机李某独自驾车上高速,没想状况百出,碰到高速执法队员检查,更是掏出一叠钱给执法人员,希望网开一面,领驾照首日就被罚会影响运气。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四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8日上午10时左右,他们巡逻至沪蓉高速进城方向财神梁隧道时,发现一小轿车停在应急停车港内。“我们先是用喊话器示意该车立即驶离,可车辆在一阵抖动后又熄火了,如此反复了两三次。”执法队员以为该车有故障,于是上前询问。

  原来,该车并没有故障,而是女驾驶员李某在启动时操作不当导致车辆熄火。接着,执法人员要求李某出示驾驶证,可李某一会儿说没带,一会儿又说丢了。从李某的言行,执法人员推断其可能是名新手。果然,在执法队员询问下,李某道出了实情。当天,她刚刚拿到驾照,满怀信心地想到高速路上一试身手,结果在隧道里停车接电话,再发动车时,几次都熄火了。

  执法人员告诉李某,其实习期单独驾车上高速以及非紧急情况在应急车道停车的行为,将共被罚款400元,记3分。此时,李某急忙从包里掏出一叠钱给执法人员,希望网开一面,称领证首日就被罚,会影响运气。

  执法人员并未理会李某的说法,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历史上潘金莲究竟是什么样子

这个虚构的人物形象比某些真实的历史人物更有力量,影响力更为长久,也更多地被后人所津津乐道。

这样的话很多领导都讲不出来

你只有讲到人们心坎里去了,引发情感共鸣,大伙也才会自发鼓掌而非礼节性地做做样子!

文明兴衰与国家成败什么关系

文明的兴衰与国家的成败谁先谁后,是不是就跟鸡与蛋一样,傻傻分不清楚?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小题大做?男子盗窃摩拜单车获刑3个月
  • 马经义:《红楼梦》赏析必读的50本书
  • 好好的读书人为什么走到了黑道上?
  • 吃起醋来的李敏镐连自己都骂
  • 男人出轨女人隐忍只会让他更放肆
  • 摩洛哥最抢手的女人竟然是他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