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0日15:41 华龙网

分享

  原标题:男子酒后误车大发雷霆 损坏财物拳打辅警被处罚

姚某指认现场。重庆铁路警方供图姚某指认现场。重庆铁路警方供图

  华龙网12月10日15时40分讯(记者 祝可)俗话说“喝酒误事”,特别是有事在身的人应特别注意控制,不然很可能给自己带来麻烦。今(10)日,重庆市秀山县男子姚某就因为酒后误车,进而迁怒于火车站工作人员,干出过激的事情,结果吸取了教训。

  9日晚上,39岁的姚某已在网上订购了一张次日0点01分秀山开往重庆的K336次列车车票。因乘车时间较晚,姚某便在秀山县城与朋友聚会,推杯换盏之间,时间过得很快,且姚某不知不觉已喝了一斤多白酒,待其赶至秀山火车站时已是23时55分。姚某眼见列车开车时间快到,便想拿着网上车票订单进站,却在验票口被验票员拒绝,被告之需按规定凭票进站,让姚某抓紧时间去取票。

  待姚某取完车票再次来到进站口,通过验票、安检后,此时已是23时58分,距离K336次列车发车仅剩下3分钟,列车已关闭车门,做好发车准备,而检票员按照“发车前5分钟停止检票”的规定,已经锁闭检票闸门。姚某觉得是车站工作人员故意刁难他,非要上站台乘车。工作人员赶紧劝解他改签0时40分的K580次列车,仅比K336次列车晚40分钟,也不需多花钱。但酒后的姚某仍不依不饶,情绪激动地把进站口价值2000余元的验证验票专用桌、椅踹坏。

  执勤的辅警罗某看见此情形,立即通过对讲机向公安值班室的民警报警。酒后的姚某勃然大怒,认为辅警多管闲事,便拳脚相向,殴打了罗某,导致其左腮部软组织损伤及牙齿松动。闻讯赶到的民警立即将姚某控制。

  派出所里,酒醒的姚某对自己损毁公私财物和殴打他人的行为供认不讳,同时十分懊悔。姚某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和殴打他人分别被重庆铁路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五日及七日,合并拘留十日。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历史上潘金莲究竟是什么样子

这个虚构的人物形象比某些真实的历史人物更有力量,影响力更为长久,也更多地被后人所津津乐道。

这样的话很多领导都讲不出来

你只有讲到人们心坎里去了,引发情感共鸣,大伙也才会自发鼓掌而非礼节性地做做样子!

文明兴衰与国家成败什么关系

文明的兴衰与国家的成败谁先谁后,是不是就跟鸡与蛋一样,傻傻分不清楚?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小题大做?男子盗窃摩拜单车获刑3个月
  • 马经义:《红楼梦》赏析必读的50本书
  • 好好的读书人为什么走到了黑道上?
  • 吃起醋来的李敏镐连自己都骂
  • 男人出轨女人隐忍只会让他更放肆
  • 摩洛哥最抢手的女人竟然是他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