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5日00:00 新文化报

分享

  原标题:家用空调安车上有才有才真有才

  新文化讯(实习记者 杨柳) 昨日网友长春西门大官人在微博爆料称,在长春市二道区交警队门口有一辆汽车,上面空调外挂,十分霸气。微博并附有两张照片,照片显示,这辆汽车是在轻轨下方的一个停车场里面停着,是一辆依维柯小型客车,而空调外机就挂在车后窗户外面的右上方。

  下午3点,新文化记者来到现场,发现空调外机结结实实地挂在了车辆的后方,样子显得十分突出。在车辆的外面并没有发现任何的外接电源,车窗为茶色,看不清楚里面有什么。

  “大概停在这里有一个月了吧。车主住在对面小区。”车辆对面的一位老板表示,车停的没毛病,这里本来就是停车位。

  “我也看见这辆车了,之前停在北凯旋路。车主是收二手车的。”老板的朋友说。

  “空调一般是夏天用的多,因为太热了。那时候他们开车出去玩,钓个鱼啥的,不开这个空调的话车里都没法呆。冬天的话估计用的就少了。”老板说,这其实就是一个“房车”,里面还有床呢。

  “这个车好像是坏了,车辆的前方拴了绳子,可能是别的车拖拽过来的。”老板的朋友说。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减是非,要自由,要健康

其实就这么点事儿,我们由演员变成观众,由观众变成一个鼓掌者,最后变成一个追忆者。

当官难?那做啥不难呢!

做官之不难是难以想象的,唯其难才是权力清明同时保护官员的不二之路。

市场经济地位不算数,咋整?

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会带来针对中国反倾销税率的下降,而欧洲相对劣势的产业将会联合起来敦促欧盟出台措施继续实行贸易保护。

特朗普组阁偏爱“三种人”

特朗普内阁诸多提名中,有三个特点:富人、白人和军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中国为何打造不出世界级奢侈品牌?
  • 世纪玫瑰:希特勒眼中最完美的女人
  • 张爱玲:婚姻的套路里没有人高尚
  • 杨洋替身风波还能救回完美的人设吗?
  • 你喜欢我有什么用啊,你得配得上我
  • 见闻:日本居然有个地方叫“中国”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