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0日09:2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相关服务信息:

  低能见度天气下,航班受到影响,旅客可以调整自己的行程,及时办理退改签手续,搭乘后续航班或者其他交通工具出行。在首都机场办理退改签的旅客旅客可以参照以下退改签方法。

  据央视报道,[雾霾致首都机场256架次航班取消]受雾霾影响,首都机场能见度一度不足200米,截至今天13:24,256架次航班取消,273架次航班延误。从昨晚22:00起到今天凌晨3:30,仅有极少数航班降落,其中包括俄罗斯航空一架莫斯科飞往北京的航班。泰国航空和香港航空都有航班因雾霾无法降落返航。

  原标题:北京雾霾笼罩 首都机场181架次航班取消六环路封闭

  中新网12月20日电 综合报道,20日,受大雾天气影响,截至上午8:00,北京首都机场计划执行航班385架次,已执行50架次,取消181架次。另外,北京市多条高速公路及六环路均有封闭情况。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官方微博消息,据气象部门信息,目前首都机场出现雾凇,预计维持到10时,部分航班需要进行除霜作业,同时受低能见度天气的影响,截至上午8:00,首都机场计划执行航班385架次,已执行50架次,取消181架次。

  另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受大雾影响,北京市多条高速公路及六环路均有封闭情况。

  截至上午8:10分,采取封路措施的有:京津高速永乐店出京;京沪高速大羊坊出京;京港澳高速杜家坎至市界双向;京平高速吴各庄至市界双向;京哈高速白鹿至市界双向;大广高速金华寺至市界双向;京台高速青云店至市界双向;京新高速德胜口至太平桥进口封闭;京昆高速六环至市界双向;东六环太和桥至六元桥双向;北六环西向东进口封闭;西南六环千灵山至长阳双向封闭;南六环长阳至太和桥双向。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2017年中国经济要稳住什么

明年中国经济面临的环境更为复杂严峻,在确定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前提下,一定要以实际的行动和政策举措,稳住各界对中国经济和深化改革的良好预期,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奋发有为,给企业和实体经济提供真金白银的支持,才能真正求稳求进。

现在网红很难不朽,而是速朽

现在大多数网红只是一些匆匆过客,她们很难不朽,甚至根本谈不到不朽,我们看到的反而是速朽。

一位更年期女领导的三宗罪

然而干得越快越好,活儿就越来越多,你越是好脾气,结果是谁都可以欺负你。

狙击特朗普的最后希望

有人问基辛格,特朗普当总统,够格吗?基辛格答道:这个问题已经不存在了,他已经是总统了。

  • 不等川普召唤,为何中企都跑美国开厂
  • 宋朝铁铸钱太狠:买匹布须雇人背钱
  • 所谓亲戚有时只是有血缘关系的陌生人
  • “世界第八未解之谜”的景甜为啥不红
  • 供老公上大学他却吃喝嫖赌
  • 德国最童趣的圣诞市集,像走进童话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