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4日11:31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北京地铁房山线因雾霾降速 部分地铁站临时关闭

  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 实习生武琳悦)今日(1月4日)上午,北京地铁房山线因雾霾而降速,部分进出站口限制客流量。有乘客反映,长阳站被临时关闭。

  今日早上,有不少乘客表示,北京地铁房山线长阳站被关闭,乘客被堵在地铁站外,“打车的人太多,根本约不到。”

  北京地铁早上7点09分发布运营信息称,受天气影响,房山线列车采取降速措施。北京地铁解释称,南部地区受雾霾影响能见度差,房山线是地上运营线路,需要降速运行确保安全。

  上午10时许,记者以乘客身份致电北京地铁客服热线。客服人员称,因房山线降速运行,为防止旅客在站台滞留,从早上7点35至9点,北京地铁在进出站口对客流量进行了限制。地铁限速及人流量控制都根据当时情况决定,目前列车仍在减速行驶。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中国经济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

对于如何维持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李稻葵先生给出的答案是“严格限制资金外流。”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影像:独特的社会动员力量

触发联想,激发情感,诱发认同。影像在社会运动中的感染力和影响力不容小觑。

你还叫领导"老大"?千万当心

在微信群里用“老大”指代自己的局长,还真有人因此被人举报了。

  • 姚明若出任篮协主席,他的资历够吗?
  • 日本关东军为何被苏联一周就摧毁了?
  • 三毛与撒哈拉:一代文青的集体情殇
  • 陈赫晒女儿却从来不敢晒妻子的原因
  • 男友太变态,居然要我室友裸照
  • 毛里求斯不仅美女多,而且很开放(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