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6日02:24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星小S节目遭大陆下架 或因画面和语言较为粗俗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台湾联合新闻网5日称,台湾主持人小S(徐熙娣)登陆发展主持的节目“姐姐好饿”,元旦后突然遭下架,外传是广电总局开始针对不良主题、双关语或太多肢体接触的网络节目进行控管。

  报道称,小S去年录了第一季“姐姐好饿”共12集,有不少是与男嘉宾身体互动的画面,且里面有太多粗俗语言。对此,台湾爱奇艺总经理杨鸣称,台湾照常播出,不受影响。大陆爱奇艺则回应说,节目正在进行修改调整,现暂时下线。联合新闻网还联想到,台湾主持人蔡康永先前的“奇葩说”谈论出柜那集也曾遭下架,如今小S遇到同样命运,“看来台星在大陆发展,必遭到许多限制”。(向蕾)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AlphaGo化身Master,人类还有胜算吗?
  • 话说1979年对越自卫还击作战中的空军
  • 大学何为:他做了一百年北大校长(图)
  • 歪,110吗!这里有人和杨颖接吻
  • 夫妻吵架,她竟然想抱着孩子自杀
  • 日本人气第一的动物园,太萌辣(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