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9日11:16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李登辉在花莲养“台湾和牛” 放言让台湾牛3年内上市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下图左二)7日下午二度来到花莲新光兆丰农场关心他的养牛事业。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下图左二)7日下午二度来到花莲新光兆丰农场关心他的养牛事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日前到花莲市新光兆丰农场,探视自己养的20头“台湾和牛”。还放言称,要在3年内让台湾牛上市,让台湾人吃到不输日本和牛的台湾牛。

  据报道,“台湾和牛”由李登辉基金会规划,将石垣牛与台湾牛配种,去年9月起在花莲新光兆丰农场牛共培育出20头“台湾和牛”,7日下午,李登辉在秘书长王燕军陪同下,前来关心牛的生长状况。

  在1个小时半的巡视行程中,李登辉仔细询问了牛的饮食及生长情形。目前在农场成立“育种学研究所”,也准备成立生技公司,另请来日本专家中村佐都志协助养牛。

  兆丰农场长陈泰明表示,场内共饲养20头来自阳明山擎天岗的阳明山牛,包括种公牛、母牛都有,目前都还是试验性质,除了专人照顾牛只,兆丰农场方面从旁协助,若“台湾和牛”育种实验成功,不排除投入饲养。

  据悉,李登辉去年8月访问日本石垣岛,吃过石垣牛肉后赞不绝口,也想在台湾养出同样的牛肉,回台后即尝试投资生技公司发展养牛事业。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黑客“助选”特朗普,到底有多严重?
  • 老北京曾有哪些以"鸡"命名的胡同
  • 她和我换了下铺后竟发生了这些事情
  • 2016年,哪位导演最让你失望?
  • 王石田朴珺:这对恩爱老夫少妻怎么样了
  • 藏品最多的竟不是大英博物馆?而是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