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9日20:31 红网

分享

长沙市望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秦国良深入桥驿镇黑麋峰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红网望城区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姚泽子)春节临近,1月18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秦国良深入桥驿镇黑麋峰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米、油等年货和慰问金,并给大家拜个早年。

  搭上长条凳,坐在屋檐下与群众算增收账;走进困难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生活状况;送上慰问品,鼓励困难群众振奋精神,树立生活信心……秦国良一行冒着刺骨的寒风,深入黑麋峰贫困群众家中,与大家亲切交谈,鼓励大家战胜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

  罗林是桥驿镇联合村的村民,家中有年迈的父亲以及两个正在上学的女儿,一家五口的生活靠罗林和妻子务农、打零工来维持,生活比较困难。在罗林的家中,秦国良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物资。见罗林一家精神矍铄,谈起话来依然铿锵有力,秦国良十分高兴,他鼓励全家人积极乐观地地面对生活,用勤劳的双手战胜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

  随后,秦国良一行来到低保家庭罗泽林家中。见行动不便的罗泽林要起身谈话,秦国良贴心地提出大家坐着交流。去年,罗泽林家中老人治病花去了所有积蓄,罗泽林因病不能从事工作,目前,全家没有固定的经济收入,仅靠低保金维持生活。秦国良鼓励全家人要勇敢面对困难,增强生活信心,同时要求该镇工作人员要采取帮扶政策,将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中职足”真面目:只顾赚钱忘了球迷
  • 古时花样滑冰风靡曾被定为国俗(图)
  • 梁文道解读张爱玲名作《倾城之恋》
  • 过年了,看看这部赵本山的《落叶归根》
  • 租个对象回家过年这是一种善意谎言
  • 去了斯里兰卡,我才知道仙境真正的模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