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9日11:24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北大一女生河北崇礼滑雪时身亡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蕾 实习生邱碧漪)1月17日,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通报称,学院一名女生在京外滑雪场意外身亡。今日(1月19日),记者从河北张家口崇礼县公安局获悉,16日上午,一女子在崇礼县万龙滑雪场滑雪时不幸身亡,该女子为北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

  17日,北大bbs论坛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一则情况通报:2017年1月16日,该院一位同学在京外某滑雪场意外受伤,经送医抢救无效不幸身亡。学院老师即将到达事发现场,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了解事发经过和原因。通报提醒学生寒假滑雪滑冰、出行出境务必注意人身安全。

  17日中午,在百度贴吧“单板滑雪吧”中,一位网友曾发布“万龙滑雪场又出事故”网帖。群聊中有人称一女子在练习旗门技术,因速度太快撞到树上,还有称女子“脑袋扎在雪里”。

  18日下午,记者致电河北崇礼县万龙滑雪场,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

  今天上午,崇礼县公安局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6日上午11点左右,一名女子在万龙滑雪场发生意外,滑雪场医护人员紧急救治后,转送崇礼县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身亡。目前,死者家属正与万龙滑雪场商量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中职足”真面目:只顾赚钱忘了球迷
  • 古时花样滑冰风靡曾被定为国俗(图)
  • 过把瘾就死:我该怎么跟你一刀两断
  • 黄晓明打脸陈思诚,这才是好男人的样子
  • 离婚不丢人,在肮脏婚姻里苟且才丢人
  • 高娓娓:去川普幕僚家参加鸿门宴(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