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9日20:31 红网

分享

19日,长沙市雨花区雨花亭街道“金鸡报晓·送福到家”迎新活动在新星社区举行。

传统节目区,老艺术家挥毫泼墨,现场给居民免费写春联。

  红网长沙1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通讯员 谭聪 )“赏好戏,尝美食,还能把喜庆春联带回家,年味儿十足啊!”今日,长沙市雨花区雨花亭街道“金鸡报晓·送福到家”迎新活动在新星社区热闹举行。低温细雨,气氛倒持续升温,500余名居民齐聚,喜迎新春。

  活动现场分为表演区、传统节目区和美食区三大板块。在表演区,婀娜多姿的少女踩着轻盈的步伐,一支古典舞曲《采薇舞》撩拨着众人的心弦;轻快动感的节奏伴着靓丽的服装,居民自编的时装秀《春之秀》赢得阵阵叫好声……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掌声不断。

  传统节目区,老艺术家挥毫泼墨,一展身手,现场给居民免费写春联、剪福字。“我太幸运了,抢到最后一副春联。”居民张女士拿着墨汁未干的春联,满心喜悦。在美食区,桂林卤粉、多汁肉夹馍、酥脆烤鸡、丝滑蛋糕……由街道连同辖区13个社区打造的特色小吃街,居民手持街道特制的卡片便可兑换美食,各个摊位都人气爆棚。

  “我们免费给居民发放了1000张卡片,根据卡片的颜色可换取各类小吃。”雨花亭街道工委书记张杰军告诉记者,作为街道春节特色活动,该迎新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同时,为增进邻里感情,社区还组织苑栋长、志愿者、未成年人组成“送福小分队”,将风味小吃以及福字、对联送到社区残疾人、高龄老人、困难家庭、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送福送温馨。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中职足”真面目:只顾赚钱忘了球迷
  • 古时花样滑冰风靡曾被定为国俗(图)
  • 梁文道解读张爱玲名作《倾城之恋》
  • 过年了,看看这部赵本山的《落叶归根》
  • 租个对象回家过年这是一种善意谎言
  • 去了斯里兰卡,我才知道仙境真正的模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