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9日20:31 红网

分享

  红网怀化1月19日讯(通讯员 顿伟锋 向菲)为进一步落实国地税合作及上级通知精神,保障洪江市国、地税联合办税厅“一窗通办”业务稳步推进,确保税收票证工作正常运转,湖南怀化洪江市国税局相关科室积极准备,加强充电。

  近日,洪江市国税局收入核算科组织办税大厅票证管理员进行了一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税收票证业务培训,培训强化学习了票证管理新规范、开展税收票证交叉检查、票证管理大讨论,使培训人员从理论上、实践上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同时,提出了2017年税收票证管理相关工作要求:票证管理员要对办税大厅(含安江大厅)领票人员进行清理,要求实名制,以明确用票责任,规避票证风险;每季开展一次税收票证交叉检查,对税收票证报表上报数据、金三系统数据、实物进行核对,做到系统、实物、账簿三样一致。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中职足”真面目:只顾赚钱忘了球迷
  • 古时花样滑冰风靡曾被定为国俗(图)
  • 梁文道解读张爱玲名作《倾城之恋》
  • 过年了,看看这部赵本山的《落叶归根》
  • 租个对象回家过年这是一种善意谎言
  • 去了斯里兰卡,我才知道仙境真正的模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