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21日02:2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社纽约1月20日电 中国知名脱口秀明星周立波20日上午在纽约长岛的拿骚县第一地区法庭出庭,他被控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管制药物等四项罪名。

  据法庭公布的案卷信息,生于1967年的周立波于19日凌晨0时7分被拿骚警方逮捕,并被安排在20日当天过堂。周立波被起诉四项罪名,分别是非法持有武器、武器上膛、开车打手机、非法持有管制药物。

资料图: 右为周立波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资料图: 右为周立波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法庭书记员雷(Ray)告诉记者,周立波于当天上午11点左右过堂,保释金为5000美元,该案法官是威廉·霍豪斯,周立波下次出庭时间被安排在3月份。

  另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深夜驾车蛇行的周立波于19日凌晨在长岛莱亭顿被警方拦截搜查。此前警方接到举报称有一辆黑色奔驰在贝维尔路向西方向蛇行,在拦下周立波的车后,执法人员发现车上有一把手枪和两袋毒品,立即逮捕了他和坐在副驾驶的唐爽(Shuang Tang音译)。根据法庭文件,生于1986年的唐爽被起诉三项罪名,除了没有开车打手机,其它罪名与周立波完全一样。

  据报道,检方要求周立波以2.5万美元保释,但他的律师以其在新泽西州有房产、两个女儿在美读书、没有潜逃风险为由,要求降低保释金,最终获法官准许,周立波的妻子胡洁以5000美元将他保释。

  周立波以“海派清口”出名,曾于2016年7月在纽约著名的卡内基音乐厅演出。(完)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工资涨了3倍”,物价涨了几倍?
  • 掰扯一下灶王爷的原型究竟是谁(图)
  • 守望春天:羽毛精灵们的神奇建筑(图)
  • 新《射雕》凭什么吊打国产抠图剧?
  • 真正的爱情,不以伤害对方作为乐趣
  • 东湖赏梅,未见其身就已闻到暗香(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