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24日10:46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重污染春节前来袭 邯郸安阳鹤壁污染高于周边被环保部点名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硕)华北、四川盆地等地空气重污染春节前来袭,三城市被环保部点名。环保部今日(1月24日)通报近期空气质量状况称,在此次污染过程中,邯郸、安阳和鹤壁三市PM2.5浓度上升速度过快,且明显高于周边区域,显示污染物排放量成明显上升态势,提醒三城市进一步强化监管,加大执法管控力度。

  据环保部通报,1月23日,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部分城市出现重度污染天气,个别城市达到严重污染。其中,河北省石家庄、保定、邢台、邯郸市,河南省郑州、洛阳、鹤壁、平顶山、焦作市空气质量达到重度污染,安阳市达到严重污染。北京市空气质量为良。

  环保部最新预测结果显示,1月24日至26日期间,河北中南部及其邻近区域可能出现重度污染过程,其中25日污染最重,部分城市可能出现严重污染。24日至25日期间,关中地区空气质量以重度污染为主,局地可能出现严重污染;陕南地区以中度污染为主,局地可能出现重度污染;陕北地区以良到轻度污染为主;26日污染情况较前日有所减轻。四川盆地大部份地区仍将继续受静稳不利污染气象条件影响,预计24~26日,四川盆地西部个别城市为重度至严重污染。

  环保部表示,已相继向河北省和河南省推送预警提示,并加密预测预报会商频次,严密监视个别重度污染城市污染物排放情况。环保部也将持续关注污染发展趋势,督促相关城市严控污染排放。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没有奥巴马,就没有特朗普

奥巴马当年承诺的那些“change”,到底实现了多少呢?

副镇长的审批权就这样被撸了

“你自己揽的破瓷器,自己解决。”

雾月十八帮我们理解美国政治

《雾月十八》提醒我们,特朗普的上台,完全可以看作是资本主义的政治调适、或者资产阶级统治方式的转换而已。

柳传志:人活着要勤于复盘

人要分两种,一种属于过日子的人,一种属于奔日子的人。

  • 人气偶像被批不敬业,网友争议再起
  • 让过皇位也让过宠姬的“让皇帝”
  • 贾府过年600万元人民币怎么花的?
  • 《火星情报局2》的价值观你Get了么?
  • 男朋友欺骗我,原来他一直没离婚
  • 过年都在往家赶,有个民族却去澡堂约会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