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03日11:10 华龙网

分享

冯绍峰郭碧婷。 片方供图

  华龙网2月3日11时讯(记者 董进)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即将于2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该剧自公布了片尾曲《回声》之后再度重磅出击,发布了主题曲——由金志文倾情演唱的《那片星空那片海》。此次,金志文用极富叙事感的磁性嗓音将剧中治愈人心的现代童话娓娓道来,来自深海的鲛人王邂逅淳朴善良的人类少女并由此深陷热恋。

  一贯画风清新怡人的《那片星空那片海》,此次曝光的片头曲MV同样秉承童话本色。MV在仿若海市蜃楼般的海天一线间缓缓拉开序幕,大海与天空之间叠化交替,十足梦幻。随着主题曲旋律推进,冯绍峰与郭碧婷爱情路途中的百转千回被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伴随着“徜徉这一刻浪漫星光,相遇时绽放的光芒,比银河更明亮”等歌词,冯绍峰郭碧婷在林间浪漫共赏萤火虫,在栈桥边静静相伴,在海边嬉戏打闹,在海洋馆中隔着玻璃奋力贴手,两人之间的爱情由浅至深,在饱含深情的歌声下,愈发显得婉转动人。

  与初次曝光的片尾曲《回声》所不同,主题曲《那片星空那片海》更为柔婉缠绵。“好声音”金志文对叙事性歌曲拿捏十分精准到位,极具穿透力的歌声,唱出了爱到深处的荡气回肠。乐曲之中所流露出的淡淡哀伤,与其温柔质感的嗓音相得益彰,再加上耐人寻味的歌词,如同一剂心灵良药,给那些在城市中的孤独心灵聊以慰藉。

  据了解,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并出品的《那片星空那片海》将于2月6日倾情上线,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没有奥巴马,就没有特朗普

奥巴马当年承诺的那些“change”,到底实现了多少呢?

副镇长的审批权就这样被撸了

“你自己揽的破瓷器,自己解决。”

雾月十八帮我们理解美国政治

《雾月十八》提醒我们,特朗普的上台,完全可以看作是资本主义的政治调适、或者资产阶级统治方式的转换而已。

柳传志:人活着要勤于复盘

人要分两种,一种属于过日子的人,一种属于奔日子的人。

  • 为什么中国人不喜欢排队?
  • 唐代"春晚":皇帝和大臣们嗨到天明
  • 邓遂夫:痛悼我的恩师冯其庸先生
  • 《功夫瑜伽》:成龙联手唐季礼
  • 男人,请将你的初恋爱至终生
  • 到箱根不泡温泉都得去这,美到词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