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07日10:35 正义网

分享

  原标题:联通四川分公司原总经理被立查 已退居二线多年

杨惠恒。资料杨惠恒。资料

  正义网北京2月7日电(刘帆)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消息,日前,经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绵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原党组书记、总经理杨惠恒(正厅级)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退居二线多年后落马

  据公开资料显示,杨惠恒早年曾担任中国联通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早在中国联通重组前,杨惠恒就担任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杨惠恒生于1961年,现已56岁,但是他退居二线时间很早,并未到联通规定的退居二线的上限,原因不明。

  联通三天两名高管落马 均担任“一把手”

  2014年11月27日,中央第八巡视组正式进驻联通,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专项巡视。12月15日,联通官网宣布,鉴于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网络建设部总经理张智江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决定免去其职务。12月17日,联通再次宣布,中国联通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宗新华涉嫌严重违纪,免去其职务。

  三天时间里,联通集团两名高管落马,两人均担任主要业务部门一把手,且新晋升官职。张智江从联通技术部调任网络建设部还不到三年时间,而去年宗新华主管的电子商务部和信息化事业部合并后,宗新华出任新事业部总经理。

  联通原掌门人常小兵落马 22人被内部通报

  2016年7月11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严重违纪被“双开”。8月9日,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消息,常小兵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

  据媒体报道,2015年8月,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董事长对调,常小兵从中国联通调任中国电信。同年12月,刚当了四个月零三天中国电信“一把手”的常小兵就接受了组织调查。虽然常小兵是在中国电信董事长任上被查,但此前常小兵已执掌中国联通长达11年。

  另外,2015年4月27日,中国联通在内部发布“问责”文件,22人因“违规违纪”与“失职渎职”问题被通报。这22人中,上有党委书记、下有基层员工。其中包括贵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哲,上海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蔡全根,中国联通全资子公司华盛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季巍等多名领导干部。所涉问题涵盖了公务用车、工程建设、项目招标等诸多方面。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在哪都能办公,为何非要打卡

互联网时代下,有没有更好的工作模式?可否废除朝九晚五呢?

韩寒算什么直男癌晚期

韩寒的确有“直男癌”的倾向,这似乎无可否认。但比起历史三峡中的那些前辈,他真还算不上“直男癌晚期”。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从那天起,美国不再是移民国家

美国还是“移民国家”吗?有些人因为特朗普移民政策开始怀疑“美国梦”。

  • 从这四点看,特朗普奈何不了中国
  • 中国整容技术渊源:唐代已有整形医师
  • 新四军中邂逅:伉俪作家的情缘传奇
  • 没有姜文和这部电影,谁知道陆川是谁
  • 春节期间当出租女友,这事靠谱吗?
  • 久负盛名!悉尼歌剧院最全游玩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