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17日09:26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2月17日9时讯(通讯员 段立军)日前,为突出龙头企业引领、带动、辐射作用,助推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重庆市经济信息委筛选确定并公布了2017年100户重点工业企业和100户成长型工业企业(简称“双百企业”)名单,合川7家企业榜上有名。

    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重庆顺博铝合金有限公司、重庆幻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重庆金九建材集团有限公司4家企业入选2017年100户重点工业企业,重庆银翔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重庆比速汽车有限公司、重庆比速云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入选2017年100户成长型工业企业。

    从行业分布情况来看,合川上榜的企业主要集中在汽车、装备和材料行业。如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重庆幻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重庆比速云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均属于汽车行业,重庆银翔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属于装备行业,重庆顺博铝合金有限公司、重庆金九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均属于材料行业。

    入选的企业是市经信委按照“规模大、增速快、创新强、效益优、前景好、后劲足”的原则,以年度生产经营规模为基本依据筛选确定的。

    重庆市经信委发布的信息称,“双百企业”规模占全市规模工业总量的“半壁江山”,是工业经济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中流砥柱”。市经济信息委将针对200家企业切实抓好运行监测、要素支持、政策扶持和服务保障,强化扶优、扶强、扶新工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弗林闪电辞职,特朗普幕僚团能走多远?
  • 韩国被迫承认曾计划暗杀金日成
  • 我就是《了不起的盖茨比》里那个黛茜
  • 深刻爱情剧该有的模样:从来不肤浅
  • 爱情不靠感觉,可以被人为制造吗?
  • 走入爱丁堡,时间仿佛被凝固在中世纪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