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19日19:31 红网

分享

张师傅立即上前和几位热心的乘客一起把压在男子身上的摩托车扶起来(视频截图)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19日讯(通讯员 罗锦凤)在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你如果问12路线公交司机张三定以后还会不会“多管闲事”,他会肯定地告诉你,“看到别人遇见困难我是不会袖手旁观的,遇到类似的事情我依然会施以援手。”

  原来2月15日下午四点左右,12路公交车驾驶员张三定驾车从阳湖坪车站出发,在途经张家界酒厂附近时,发现前面路上一辆摩托车翻倒在地,有个人被压在摩托车下面。张师傅见此情况,马上停好车,并招呼几个乘客下车帮忙。只见一名中年男子被摩托车压住,不能动弹,看样子伤得不轻,另一名妇女被摔出2米开外,似已昏迷。张师傅立即上前和几位热心的乘客一起把压在男子身上的摩托车扶起来,摆放到路旁,并及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受伤的妇女逐渐恢复了意识,自己坐了起来,并拨打了家人的电话,5分钟后,家属赶到现场。

  张师傅见家属来到现场后,告诉受伤者家属,“我已经拨打了120,车上还有乘客,我要走了。” 不料家属看到现场情况之后,误以为是公交车撞倒了摩托车,便要求张师傅留下来协助交警调查。

  “如今真是好人做不得,救人还惹上麻烦了。”车上的乘客为张三定打抱不平。张师傅耐心向家属解释了当时的情况,并告诉伤者家属公交车上装有车载监控,可以还原事情真相。

  “这种情况,我们下车帮忙扶一下、打个120电话是应该的,如果伤者因为救治不及时,造成什么后果的话,自己良心上会不安。”随后,张师傅向交警报案,受伤人员也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很多乘客表示愿意帮我作证,感谢乘客们对我的鼓励和支持,他们保护了我的善良。”张三定说,虽然在这次救人事件中,遭受了一些误解,但仍然会坚持做个善良的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巨星踢球靠的不是身高,而是这个!
  • 80年代一万元相当于今天多少财产?
  • 我就是《了不起的盖茨比》里那个黛茜
  • 屌丝的角度看《爱乐之城》是什么样
  • 女人被男人伤害一次,会留下后遗症
  • 西澳美食清单,那些诱人的珍馐美馔!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