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1日09:51 红网

分享

  红网浏阳市分站2月21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胡吉星)继湖南省邵阳县党政代表团来到浏阳考察交流,并签订帮扶框架协议后,昨日,来自邵阳县的109名贫困村党组织书记来到浏阳市委党校,参加湖南省国贫省贫县市区贫困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第八期),接受为期5天的专题培训。

  此期专题培训安排了党性锻炼、村党组织实务、扶贫政策、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村级治理、群众工作等课程,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案例教学、互动交流等方式,既“请进来”讲授,又“走出去”感受,以更好地增强培训效果。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浏阳市与邵阳县开展“携手奔小康”行动,实行对口帮扶,促进特困地区加快脱贫发展。

  下一步,浏阳将着力在产业升级、交通改善、旅游开发、招商引资等方面开展项目扶持,帮助邵阳县增强“造血”功能和自我发展能力。同时,以智力帮扶、教育帮扶、创业帮扶不断增强邵阳县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剩女涨房价”:经济学专家玩跨界
  • 拍马有术:安禄山是如何发迹的?
  • 《西游记》书名为何说与丘处机有关
  • 从未见过如此清新脱俗的丧尸虐狗剧
  • 深夜大火新婚孕妇离奇坠亡有何隐情
  • 咖啡国度芬兰,这6家咖啡馆一定要去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