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2日13:34 中国青年报

分享

  中青在线北京2月22日电(吕思敏 黄冰妹 任佳 陈逸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蒋肖斌) 2月21日是春运最后一天,北京地区遭遇入冬以来首都机场最强的一次降雪过程,降雪时间持续12小时,最大积雪深度为4厘米。

  2月21日23点59分,随着俄罗斯航空AFL200航班安全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为期40天的民航春运保障圆满落下帷幕。根据运行管理中心数据统计,华北空管局在2017年春运中,共保障首都机场进出港航班66814架次,较去年同期上升2.67%;进出港日均1670架次,高峰日为1856架次。

  21日全天,首都机场降雪累计量达到中雪级别,部分进出港航班受到影响。华北空管局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各管制单位密切配合积极应对,全力保障航班运行,确保广大民航旅客安全出行。

  根据天气状况,华北空管局及时启动除冰雪保障方案,于12点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响应机制黄色预警,和大面积航班延误备降保障程序,并联合航空公司掌握复杂天气下航班进出港运行情况。华北空管局塔台及时启动了《冰雪天气保障预案》,对除冰后的航班,立即安排起飞放行,避免飞机二次除冰,尽最大努力缩短航班延误时间。

  根据华北空管局运管中心数据,21日全天,华北空管局共保障首都机场出港航班730架次,进港744架次,备降航班6架次,返航航班1架次,取消航班62架次。22日首都机场计划进出港1735架次,截至上午9点,首都机场已出港航班231架次,进港航班186架次。

  2017年春运期间,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共发布服务短信123份,微信130份。9小时天气预报准确率达95.77%,24小时天气预报准确率达94.65%,为确保航班平安运行提供了有力的航空气象服务。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戏剧性一脚:上港亚冠首胜首尔FC
  • 武则天为什么对那些酷吏先用后除?
  • 薛宝钗的病情,严重于林黛玉10倍
  • 矢野浩二:23年前我是被训斥的小演员
  • 异地分居五年的夫妻如何挽救婚姻
  • 跨越北极圈,和真圣诞老人聊聊天(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