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3日20:26 红网

分享

  红网怀化2月23日讯(通讯员 凌长启)2月22日,湖南怀化市沅陵县副县长向建设到县防办了解防汛抗旱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县防办、县气象局、县水文局和县电视台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

  根据沅陵县气象局短期气候趋势预测,预计今年全县平均气温正常偏高,阶段性冷、暖特征明显。汛期总降水量偏少,有前涝后旱的趋势,雨水集中期或雨水相对集中期出现在6月上中旬之交、6月底至7月初,雨季将于7月中旬初结束,雨季结束后将会有中度或以上伏秋干旱发生。

  今年全省防汛抗旱工作呈现出布置早、要求高及追责严的特点。最近,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连续下发文件对工作提出新要求,要求在防汛重点部位全部进行防汛演练,重新定位山洪灾害区域,并要求防汛培训全覆盖,并对违纪违法人员按照有关规定严格处理。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向建设表示,沅陵是一个大库区,又是山洪易发区,溪河之多,压力之大,不能存有侥幸心理。县防办作为防汛抗旱的调度中心,要综合运用气象、水文等部门提供的信息,对于省、市、县及乡镇的各类信息要及时上传下达,做到无缝对接。同时,县防办要认真筹备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细化防汛培训方案,防汛预案要注重全覆盖。要及早安排防汛抗旱值班工作,对于特殊情况,要向各级领导报告,以便及时、及早研判,做到万无一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苏宁亚冠开门红,比赛过程太憋屈
  • 刻在埃菲尔铁塔上的名字都有哪些?
  • 黄药师:作起来也是如此地惊天动地
  • 这部剧送给北上广漂的你,演的就是你
  • 从小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子长大会怎么样
  • 世界文化遗产:性冷淡小城阿维拉(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