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3日18:28 天山网

分享

和田地区皮山县乔达乡乡长努尔阿布拉·马合木提走进村民开展“零距离”宣讲。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 通讯员志伟 雪权摄影报道)2月19日,和田地区皮山县乔达乡兰干村1000余名村民齐聚村委会,揭批声讨暴恐犯罪的罪恶本质。这是乔达乡从2月18日开始的暴恐罪恶本质大揭批大声讨活动的一部分。

  近期暴恐分子在我严打严防、高压震慑下穷途末路、狗急跳墙,给各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危害。为此,乔达乡党委及各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组成的临时宣讲队,在乔达乡开展“零距离”宣讲,全面开展揭批声讨暴恐罪恶本质的活动。

  在为期一个月的暴恐罪恶本质大揭批大声讨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发声亮剑,来到田间地头、各村村委会、村民家的炕头,向群众以案说法,揭露暴恐罪恶本质,引导各族群众看清暴恐分子穷凶极恶、丧心病狂、灭绝人性的丑恶嘴脸和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凶残本性,让各族人民紧紧团结起来,铸成全民反恐维稳的铜墙铁壁。

  乔达乡兰干村村民阿吉阿不力孜·艾力听完宣讲后激动地说:“这些暴恐分子实在是太可恶了,他们要破坏我们家园的和谐稳定,我绝不答应,要是让我遇到他们,绝不放过。”同村的布阿西木·阿卜拉含泪讲述了驻村队员和村干部关心帮助她从丧女的悲痛中重新振作起来的感人故事。“现在国家政策这么好,农民的日子越来越好了,我们应该懂得感恩和知足,这些坏人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搞破坏活动,就该全部抓起来。”布阿西木·阿卜拉说。

  乔达乡乡长努尔阿布拉·马合木提说,当前新疆仍处于“三期叠加”特殊历史时期,近期暴恐分子在严打严防和高压震慑下狗急跳墙,乔达乡党委迅速成立了由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大揭批大声讨领导小组,在乔达乡全面开展揭批声讨暴恐罪恶本质的活动。

  努尔阿布拉·马合木提说:“我们一定要牢记自治区党委嘱托,强化忧患意识,提高政治警觉,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反恐维稳工作。”

  截至目前,乔达乡已开展村级揭批声讨活动8场,开展党员揭批12场,参加揭批声讨的干部群众超过7000人。活动开展以来,群众主动上交“三非”物品1078件(张),百余名群众主动向村两委和公安机关检举揭发、交待问题、提供线索,帮助打掉宗教极端团伙2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苏宁亚冠开门红,比赛过程太憋屈
  • 刻在埃菲尔铁塔上的名字都有哪些?
  • 黄药师:作起来也是如此地惊天动地
  • 这部剧送给北上广漂的你,演的就是你
  • 从小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子长大会怎么样
  • 世界文化遗产:性冷淡小城阿维拉(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