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3日22:18 天山网

分享

会议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孙健摄影报道)2月23日,记者从2017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商引资工作会议获悉:今年,新疆将围绕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0%以上开展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2017年力争实现招商引资区外到位资金5216亿元,增长16%的目标任务。

  据了解,2017年全疆招商引资到位资金计划引进第一产业95亿元,增长25%,第二产业2750亿元,增长7%,第三产业2371亿元,增长28%。力争在农业产业化、先进装备制造、纺织服装、节能环保、文化旅游、金融信息服务、基础设施等行业项目上实现较大突破。

  2016年,在资源类投资大幅下滑的情况下,全疆招商引资区外到位资金(不含石油、外资)4497.12亿元,比上年增长5.33%,增速较上年提高1.28个百分点。区外到位资金中,外省到位资金3666.18亿元,增长11.10%,其他央企到位资金830.94亿元。三次产业到位资金分别为75.99亿元、2953.79亿元、1868.26亿元,其中,第一产业、第三产业到位资金较上年有较大增长。

  2016年,全疆招商部门紧抓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大机遇,引进项目呈现出资源类产业改造、提升,环保和产业配套步伐加快,先进制造业向地州、园区集聚等特点。

  “今年我们将做好续建项目的推进落实,并结合自治区基础设施发展规划、重点产业发展规划和重点区域发展规划,从企业投资需求出发,高起点谋划和研究一批定点招商项目,开展定点招商和精准招商。”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局长尼加提·司马义说。

  今年,招商部门将围绕总目标,通过加大园区招商服务、力推产业援疆、做实会展招商、开展以商招商等方式,继续做大做强纺织服装产业,围绕“五大中心建设”,在旅游、金融、文化、体育、卫生、服务、互联网+等领域引进扶持一批有引领作用和带动作用的示范项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苏宁亚冠开门红,比赛过程太憋屈
  • 刻在埃菲尔铁塔上的名字都有哪些?
  • 黄药师:作起来也是如此地惊天动地
  • 这部剧送给北上广漂的你,演的就是你
  • 从小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子长大会怎么样
  • 世界文化遗产:性冷淡小城阿维拉(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