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3日22:20 华龙网

分享

沙坪坝区覃家岗街道文联成果展开幕。实习生 侯逸雯 摄

临摹作品《清明上河图》引关注。实习生 侯逸雯 摄

    华龙网2月23日22时20分讯(记者 林森 实习生 侯逸雯)今(23)日,重庆沙坪坝区覃家岗街道文联两周年成果展隆重启幕。记者从现场获悉,展品包括文学作品合集、41幅摄影作品、30余幅书法作品,展期将持续一个月。

    在众多展品中,一幅长达12米的《清明上河图》引起现场多人关注。该作品由沙区覃家岗街道文联成员唐雨耗时近6年完成。唐雨告诉记者,她参照的原画只是一本书中的插图,仅长5米左右,她用放大镜放大画中细节逐步完成整幅作品,大大增加了临摹的难度和复杂程度。

    谈起绘画的过程,唐雨表示并不容易:“儿子两岁大的时候曾给我捣乱,用毛笔在画上乱涂,毁坏了一米多长已经完成了的部分,我只能把它裁掉重新画。”

    据记者了解,覃家岗街道文联成立于2015年,是目前沙坪坝区首个、且唯一一个街镇级文联组织,包括摄影协会、音乐舞蹈协会、美术书法协会和文学创作协会,会员人数达110人。作为街道级的文联组织,各协会会长、副会长凭借热情和奉献精神凝聚众多辖区内的文艺爱好者,创作出不少优秀作品,展现沙坪坝区文艺事业风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苏宁亚冠开门红,比赛过程太憋屈
  • 刻在埃菲尔铁塔上的名字都有哪些?
  • 黄药师:作起来也是如此地惊天动地
  • 这部剧送给北上广漂的你,演的就是你
  • 从小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子长大会怎么样
  • 世界文化遗产:性冷淡小城阿维拉(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