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8日20:01 红网

分享

调查数据显示,2017年,近三成投资者会拿出超10万元进行投资理财。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各类投资项目均有投资者看好。

八成多投资者对2017年投资理财的预期收益率在10%以内。

  相关链接:跟着红网去理财,湖南2017“财发现”有奖调查启动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2017年,你看好哪些投资项目,你打算拿出多少资金进行投资理财,你的预期收益率是多少……近日,红网、时刻新闻开展2017“财发现”湖南投资理财有奖调查。截至昨日,2017“财发现”湖南投资理财有奖调查已正式结束,红网和时刻新闻APP两种渠道共获得了近2000位网友的回复。

  数据显示,参与调查的投资者的理财风格普遍趋保守,仅一成的参与调查投资者认为自己属于“进取型”,近一半的投资者预期收益率在5%以下。此外,中奖名单已出炉,参加调查互动的幸运儿可与红网财富联系领奖。

  仅一成投资者认为自己属于“进取型”

  在投资理财前,金融机构几乎都要进行风险测评,根据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推荐投资产品。你认为自己属于哪种类型的投资者?

  “我不太确定自己是保守型还是稳健型,不过我肯定不属于进取型。”在长沙一家单位上班的投资者小孙告诉记者,自从经历2015年的股灾,她已经回到银行的怀抱,“股灾的时候,最多一天就能亏两个月工资,实在是伤不起,就当是玩了一把心跳吧。”

  记者随机采访了多位投资者,这种怕“蚀本”的心理比较普遍。调查数据显示,45.32%的人认为自己属于“保守型”,44.6%的人认为自己属于“稳健型”,仅有10.07%投资者把自己“划”到“进取型”之列。

  八成多投资者预期收益率在10%以内

  湖南人投资理财偏谨慎,不仅体现在风险承受能力,还体现在预期回报上。调查结果显示,近一半的投资者预期收益率在5%以下,占比44.96%,38.85%的投资者选择5%-10%,预期收益20%以上的投资者占比仅5.04%。

  “收益越高,风险越大。”多位接受调查的投资者直言不想冒险。业内人士表示,选择5%以下收益的投资者占比近一半,这也反映出在资产荒时代,较多的投资者降低了投资收益预期。

  2017年,你更看好哪些投资项目?从调查结果可见,可谓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银行理财、股票、基金、保险、房地产等相差不大,均在10%-20%之间,并没有某一产品独大的趋势。其中,仅银行理财、储蓄略占优势,占比19.06%。

  以下参加互动的幸运儿到红网领取价值100元的山茶油一份。

  红网有奖调查获奖名单

  周霞林135****6503

  汪 辉 133****8796

  嘉 嘉 135****3613

  袁女士177****4846

  孙勇超139****0308

  罗长源136****5499

  彭雪梅185****0219

  杨刚华 156****2090

  赵金莲 138****6403

  玲136****7218

  领奖时间:2017年3月1日-3月7日(周一至周五8:30-12:00,13:30-17:30),逾期不候

  领奖方式:获奖者前往红网二楼财富频道领取

  领奖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258号红网2楼产经中心

  咨询电话:0731-82965567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比房价涨得更快的是什么?明星片酬!
  • 清政府在伦敦逮捕孙中山,为何不处死
  • 贾元春怎么死的,林黛玉一首诗告诉你
  • 《一条狗的使命》:我永远都是你的狗子
  • 赌博还出轨,这样的老公快离婚吧
  • 在拉普兰看极光,奇幻的让人痴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