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8日15:07 中国网

分享

  2017年,加快实施“十三五”规划重任在肩,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须全力以赴,全国各族人民期待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吹响团结奋进的号角。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革命战争年代,党的建设是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制胜法宝;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以加强党的建设形成的凝聚力、战斗力继续引领和推进改革发展伟业。

  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也是推动我们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实践证明,党的领导在哪里得到加强,哪里的工作就会取得进展。

  在全面深化改革大潮前,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只有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拿出自我革新的勇气,才能为改革不断铸就作风保障和信心底气,推动实现各项改革目标;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上,全体党员只有按照党规党纪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国家和社会生活法治化才能更为有序推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只有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才能彻底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战役。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筑牢了政治根基,推动我们党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充分发挥强有力的“火车头”作用。党的建设搞得好,才能给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输送不竭的动力,才能有公平正义、健康清明的社会环境,才可以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才能凝聚起全体人民团结奋进的力量。

  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让8800多万党员成为8800多万面先锋旗帜,让440多万个党组织成为440多万个坚强的战斗堡垒。

  党风正则民心齐,民心齐则干劲足,干劲足则事业兴——把这个基本政治逻辑融入改革发展主线,必将不断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源源不断迸发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樊英武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本末倒置!315别把目光放在公关身上
  • 神机妙算的刘伯温为何无缘宰相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谍战剧里的奇葩:满屏都是撩妹大法
  • 怎么区别他是中央空调还是“真暖男”
  • 原子弹轰炸过的长崎,如今竟美成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