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09日13:35 环球网

分享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3月9日报道,外传国民党主席洪秀柱预计4月将再度前往大陆访问,以拉抬国民党党主席的选情。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9日澄清绝无此事,也没有相关的规划,根本是“无稽之谈”。

  胡文琦表示,大陆当地台商及民间团体希望能够邀请洪秀柱参加“非政治性”的祭孔活动,但洪秀柱并没有相关的安排,如果把这种规划跟政治连动在一起,根本就是“无稽之谈”。

  胡文琦也称,国民党主席的选举,投票的党员是针对在台湾的部分,基本上跟大陆那边的党员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巴萨神器大逆转,球员一句话说出真相
  • 舌尖上的大宋朝:名人的饮食偏好
  • 红楼:史湘云,你一派天真无邪欺骗谁
  • 什么是真正的公举?都跟迪士尼学学吧
  • 如何判断男人对你是走心还是走肾?
  • 泰国普吉岛人妖表演,美的震撼!(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