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2日09:09 环球网

分享
当事人当事人
道歉截图道歉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名在厦门医疗美容医院工作的台湾女子,在“脸谱”(Facebook)与友人的对话中辱骂大陆人。其后,该女子被停职并道歉,并称“希望大家能够原谅一个小姑娘的无心之失”。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2日报道,这名“脸谱”名为Iris Ko的台湾女子,被所在公司厦门美莱医疗确认叫作陈可晴。她在“脸谱”中与朋友对话,花式辱骂大陆人,像是“臭死了”、“俗爆了”、 “很难搞”。

  她还表示“没关系,大陆人没有在用脸谱的”、“所以可以在这取笑他们”、“没错,他们看的东西我都傻眼,所以我不小心就变的超时尚”。随后有网友曝光,女子所在单位是厦门美莱医疗美容公司。

  3月11日下午,该公司发声明表示,这名女子是自己公司员工,在“脸谱”发发表“对大陆民众不敬之词及不当言论”,“纯属其个人行为”,已做出停职处理并感谢网友的监督。

  据了解,该台湾女子已将脸谱内容删除,并改名为 Vivian Ko,随后更新了一条致歉声明,声称,不当言论是无恶意的玩笑,“希望大家能够原谅一个小姑娘的无心之失”。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傅莹:外交战场上,尽显大国气度
  • “杨门女将”感动中国人千百年的真相
  • 73烟纸店:当养老院也需要面试的时候
  • 谢娜出国游学又“被怀孕”了
  • 有本事的男人,从来不会和老婆发脾气
  • 超炫酷!万米高空上品尝美食美酒(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