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3日09:51 红网

分享

  红网怀化分站3月13日讯(通讯员 黄莎)3月9日,记者从湖南省怀化市文化执法局获悉,怀化市城区农村网络信息化平台规范整治工作已全部完成,城区的7家农村网络信息化平台中,3家已正式整改为网吧,其余4家关闭。

  农村信息化网络平台建设是惠民工程之一,旨在方便农民发展农业生产、发布产品信息,供农民免费上网查询信息。但由于农村网络信息化平台设在怀化主城区,未成年人上网现象严重, 且未通过消防验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市文化执法局表示,经过几个月整治,现已将整改的3家农村网络信息化平台改为网吧,并实名制安全登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傅莹:外交战场上,尽显大国气度
  • “杨门女将”感动中国人千百年的真相
  • 73烟纸店:当养老院也需要面试的时候
  • 谢娜出国游学又“被怀孕”了
  • 有本事的男人,从来不会和老婆发脾气
  • 超炫酷!万米高空上品尝美食美酒(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