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3日13:05 华龙网

分享

  原标题:8岁孩子玩密室逃脱被困 求助警察叔叔成功“脱逃”

  华龙网3月13日13时讯(记者 阙影)“警察叔叔,我们在玩密室逃脱,被困在密室出不来了,请来救救我们。”近日,重庆沙坪坝110民警接到一名8岁小男孩求助后,将3名小孩从密室中救出。

  3月12日13时50分许,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接到一小孩报警,称在三峡广场电玩城玩密室逃脱时,被困密室。民警火速赶到现场,找到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后,进入密室找到了报警人小明(化名)。

  经了解,当天13时许,8岁的小明和两名同龄玩伴到商场玩密室逃脱。工作人员向三人介绍了游戏规则,并给了他们一个对讲机,告诉他们若遇到难处可以用对讲机呼叫工作人员,然后工作人员会给予提示,帮助他们走出密室。

  进入密室后不久,小明和同伴就找不到钥匙线索了。他们便拿起对讲机呼叫,结果无人应答,三人轮流试了几次都无人应答,便有点慌了。

  这时,小明灵机一动,记得爸妈说过“有困难找警察”,于是拨打了110求助。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民警进入密室见到了三个孩子。调查得知,原来,小明在密室中调错了对讲机频道,才导致的呼叫无人应答。

  看到孩子们安然无恙后,民警才放心离开。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家长和商家,不宜让小孩单独进入娱乐场所游玩,最好是有家长陪伴,防止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超涌现“爱心”脚,赛场画风秒变
  • 有情趣!中国古人喜欢植什么树?
  • 73烟纸店:当养老院也需要面试的时候
  • 谢娜出国游学又“被怀孕”了
  • 恋爱可以将就,但是婚姻千万不可以
  • 风花雪夜梦一场,遇见不一样的大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