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6日01:35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今年,伊犁州直预计完成煤炭产量1200万吨,保障市场供应。3月15日上午,州直召开2017年煤炭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州直煤炭系统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煤炭系统工作。自治州副州长张明华参加会议并就今年的州直煤炭工作作了讲话。
    今年,州直将强化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年底前所有生产煤矿和机械化改造矿井都要达到安全质量标准化二级以上标准。强化煤矿安全监管执法,建立煤矿违法行为信息库,定期公布瞒报事故、非法建设、发生较大以上事故、存在重大事故隐患拒不整改等严重违法行为的煤矿企业“黑名单”。开展煤矿全面安全“体检”专项工作,通过“体检”,实现提高一批、停产停工一批、关闭退出一批。
    此外,自治区确定伊犁州直在今年要淘汰退出27处30万吨/年以下小煤矿,涉及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霍城县、伊宁市、尼勒克县和昭苏县。州直将确保此项工作落实,对已纳入淘汰退出的小煤矿,生产的将责令停产,停产不再复产复工验收,并依法依规组织做好淘汰退出煤矿的关闭工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3比2战胜浦和:三战全胜的上港赢疯了
  • 各省的简称都有哪些文化底蕴
  • 73烟纸店:有些女人生活在京沪快线上
  • 约炮就约炮,谈感情就是你的不对了
  • 处心积虑嫁入豪门,却过的不幸福
  • 这个景点男人去了会沉默,女人会脸红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