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7日10:59 湖北法院网

分享

3月15日上午,随州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信息化管理培训会,省高院执行指挥中心主任钟华平一行莅临培训会,会议由随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海运主持,两级法院执行局局长、执行干警及系统管理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李海运副院长向钟华平主任汇报了随州两级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钟主任介绍了当前全省执行工作形势,并就随州执行工作推进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随后,由省高院工程师利用多媒体就执行案件流程管理系统和执行指挥工作管理平台的运用进行现场培训。培训中,工程师详细介绍并演示了两个系统的操作过程,两级法院执行干警边听边记,频频提问,工程师也就大家提出的关于报结案、网络查控、网络司法拍卖及执行指挥工作管理平台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演示,双方互动频繁。

 

此次培训,通过直接向省高院领导及工程师请教学习,全市法院执行干警纷纷表示,解决了不少实际操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尤其是学习了执行指挥工作平台操作方法,提高了大家的信息化运用水平,加强了信息互通与管理,提升了执行协作能力,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奠定了信息化基础。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近80%的人失眠,不只压力这么简单
  • 神机妙算的刘伯温为何无缘宰相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艾玛沃特森:我的一生被赫敏覆盖了
  • 相恋六年,男友却出轨了公司同事
  • 原子弹轰炸过的长崎,如今竟美成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