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8日22:12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社福州3月18日电(记者郑良)据来自福建省司法厅的消息,18日,福建省律师协会组建的“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和“投诉受理查处中心”揭牌成立。

  福建省司法厅负责人称,这两个专门机构的设立旨在深化律师制度改革,更好地维护律师执业权利、规范律师执业行为,促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据介绍,“两个中心”采取服务窗口模式,由律师协会派驻人员负责日常工作,受理律师的维权申请,接待、办理、批转、调处业内投诉案件。同时,中心开设了维权、投诉电话、电子邮箱,开发了“网上维权申请和投诉受理平台”,做到维权申请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调查、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反馈;对于投诉查处将做到有案必查、违规必究。

  福建省司法厅厅长陈勇说:“对侵害律师执业权利、妨碍律师正常执业的,要坚决维护律师合法权益;对不守法诚信执业、突破底线的律师,要予以惩戒,从而加强律师执业行为的规范管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近80%的人失眠,不只压力这么简单
  • 神机妙算的刘伯温为何无缘宰相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艾玛沃特森:我的一生被赫敏覆盖了
  • 相恋六年,男友却出轨了公司同事
  • 原子弹轰炸过的长崎,如今竟美成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