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0日11:33 四川在线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鞠艺)3月20日,首汽集团旗下新能源分时租车品牌Gofun出行联合四川省交投集团正式入驻成都。首批投放200辆新能源汽车,集中在高新区、武侯区以及锦江区,预计年底至少1000辆车投入运营,并逐步覆盖整个成都市。

Gofun出行此次与四川省交投集团合作,将依托四川交投的当地优势资源,竭力为成都提供便捷的出行体验。恰逢成都对新能源汽车的政策支持,Gofun与四川交投此次投放的纯电动汽车不但不限行、低耗电、零排量,而且还将于4月起为用户提供成都市内路边临停2小时的免费服务。这不仅为成都市民带来健康环保的出行方式,还节约了出行支出。

“我们的车辆通过远程操控技术和智能识别系统实现无人值守,用车全程只需APP操作,以时长+公里数计算并提供汽车的即取即用、分时租赁服务,市民可按个人用车需求预定车辆。”Gofun出行负责人介绍道,Gofun会将分时租赁与城市目前交通客运形成差异化服务,满足市民的个性化出行需求。

此次Gofun为鼓励市民积极体验这种环保出行方式,还发起了“1元3小时”的用车优惠,市民可在通过注册后随即获得用车券,此外还有针对老用户的“0元5小时”优惠券作为奖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中国近80%的人失眠,不只压力这么简单
  • 糖在古代是著名药品,价格非常昂贵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艾玛沃特森:我的一生被赫敏覆盖了
  • 相恋六年,男友却出轨了公司同事
  • 全球最牛的机场酒店长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