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0日13:36 正义网

分享

  原标题:“12·5”辛家煤矿瓦斯突出事故被捕人数增至10人

2016年12月5日晚,湖北恩施巴东县茶店子镇辛家煤矿出现煤与瓦斯突出事故。(资料图)来源:央视新闻  2016年12月5日晚,湖北恩施巴东县茶店子镇辛家煤矿出现煤与瓦斯突出事故。(资料图)来源:央视新闻

  正义网恩施州3月20日电(通讯员 吴畏 王兴华)近日,湖北“12·5”辛家煤矿瓦斯突出事故相关责任人,生产矿长张泽安、李辉,技术矿长鄢科,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被湖北省巴东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6年12月5日19时10分,巴东县辛家煤矿边角煤采区+617采煤工作面中部距下出口52m处,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造成11人被煤炭掩埋致机械性窒息死亡,直接经济损失1531.5万元。

  据事故技术鉴定报告,此次事故的直接原因是开采煤层具有突出危险性,+617m采煤工作面处于应力叠加区,矿井在未采取措施消除危险的情况下,安排工人进行采煤作业,割煤机扰动诱发煤与瓦斯突出。

  2017年1月23日,巴东县安监局煤炭行业管理股股长谭明林、巴东县茶店子镇安监办主任易勤平、巴东县茶店子镇政府驻辛家煤矿安监员陈国星因涉嫌玩忽职守罪被湖北省恩施州检察院决定逮捕。

  2017年2月21日辛家煤矿驻矿股东黄勇、辛家煤矿矿长王次良、辛家煤矿防突矿长邓富民、辛家煤矿安全矿长向运平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被湖北省巴东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至2017年3月20日,该事故发生后已有10名事故相关责任人被逮捕。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想要“扶起”国足,只重视技术还不够
  • 糖在古代是著名药品,价格非常昂贵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艾玛沃特森:我的一生被赫敏覆盖了
  • 邓超孙俪:怼出来的婚姻更能走到最后
  • 全球最牛的机场酒店长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