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1日22:57 红网

分享

诗歌朗诵会现场。

  红网道县3月21日讯(通讯员 黄正 何文才)3月18日,为纪念周敦颐诞辰1000周年和世界诗歌日,永州市县作家诗人世界诗歌日读诗会走进道县敦颐学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诗歌朗诵会。

  活动由道县作家协会组织。道县敦颐学校、绍基学校、濂溪学校、道县一中、道县二中等学校的学生和老师积极朗诵了自己写的诗。

  永州市文联和作家协会的作家诗人文紫湘、凌鹰、南蛮、彭楚明、刘忠华等出席并朗诵了诗作。道县作协的诗人代表也参加了现场的朗诵。他们充满激情和活力的朗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自闭症少年之死:托养中心成了“黑店”
  • 抗日名将张自忠将军的妻子后代
  • 闫文盛:我们为什么会亲近文学?
  • 还记得催泪电影《忠犬八公》吗?
  • 家有挑剔婆婆,认为我配不上他儿子
  • 在日本,感受纯正的东京小资生活(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