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1日17:20 华龙网

分享
杨某趁旅客出站时,强行通过闸机。重铁警方供图。杨某趁旅客出站时,强行通过闸机。重铁警方供图。

  华龙网3月21日17时10分讯(记者 祝可)昨(20)日,一中年男子无票强行从垫江火车站出站口进入站台,影响了火车站秩序,被重庆铁路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3月20日20时10分许,G8719次旅客正在出站,一中年男子急匆匆地找到验票口的工作人员说,“我朋友还没有出来,我到站台看一下。”工作人员告知,G8719次列车在垫江站仅停2分钟,列车也才刚到,且无票不能进入火车站,进站只能从进站口进,让他再等一会儿,拒绝了该男子从出站口进入站台的要求。

  男子便趁旅客出站时用手挡住闸机的闸翼,不听工作人员劝阻,强行通过闸机,迅速跑到一站台。在站台值守的保安见状上前将该男子拦下,男子却态度恶劣,拒不配合工作,并与保安发生抓扯。此时,垫江火车站派出所的三名民警也赶到了站台,依法将该男子口头传唤到派出所。

  经审查,该男子姓杨,垫江县桂溪人。杨某交代,其朋友乘坐当日G8719次列车回垫江,等了1分钟见其他旅客都已陆续出站,却未看见自己的朋友出站。加之之前喝了几口酒,酒劲一上来就犯了浑,不顾工作人员劝阻强行通过出站口闸机进入火车站站台。

  杨某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重庆铁路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依法将其行政拘留5日。

  重庆铁路警方提醒广大出行旅客:进站乘车时,必须从进站口进站,并配合安检人员进行安检,无票或拒不接受安检的旅客,强行进入火车站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铁路警方将依法予以处罚。若有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需要接送,可事先向铁路部门或铁路公安寻求帮助。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自闭症少年之死:托养中心成了“黑店”
  • 抗日名将张自忠将军的妻子后代
  • 闫文盛:我们为什么会亲近文学?
  • 还记得催泪电影《忠犬八公》吗?
  • 家有挑剔婆婆,认为我配不上他儿子
  • 在日本,感受纯正的东京小资生活(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