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2日08:54 环球网

分享
德国女兵。资料图 德国女兵。资料图

  【环球网军事3月22日报道】据德国《焦点》周刊21日报道,德国国防部长冯德莱恩当天致信联邦国防军,对检察官拒绝审理“女兵被摸屁股”案件表示“完全不可接受”。

  报道说,一名女兵日前因被军中男兵摸了屁股,一怒之下向司法机关提起诉讼。而检察官却认为,男兵摸屁股是“正常举动”,是表示好感,没有冒犯的意思。冯德莱恩认为检察官的决定“十分荒谬”,这对女兵就是一种侮辱。“摸屁股”如果不被定为性骚扰,会助长军中更严重的违法行为。

  国防部长的愤怒并非偶然。国防部20日还公开另一起恶性事件:一名士兵被上级和同伴性侵数月。此前,一个特种部队训练中心也发生过性侵事件。《法兰克福汇报》说,去年国防军中性侵投诉131起,比过去增加52%,实际数字可能更高。▲(青 木)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自闭症少年之死:托养中心成了“黑店”
  • 抗日名将张自忠将军的妻子后代
  • 闫文盛:我们为什么会亲近文学?
  • 还记得催泪电影《忠犬八公》吗?
  • 家有挑剔婆婆,认为我配不上他儿子
  • 在日本,感受纯正的东京小资生活(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