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2日21:00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快讯(记者卢通)3月22日上午9点50分,云南省昆明市街头一男子持斧伤人,警方警告无效后,开枪击中其腿部后将其制服。

  3月22日下午,新京报记者获取到一份案情通报,通报称,22日9时50分,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虹山派出所接110指令称,五华区虹山东路与虹山南路交叉路口发生纠纷。派出所民警到场处理过程中,涉事男子突然抽出斧头砍伤一名路人及处警民警、协警。增援民警赶到后,涉案男子将警车挡风玻璃砍碎,民警在警告无效后开枪击伤嫌疑人腿部将其制服。

  下午晚些时候,新京报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证实,通报内容属实。该局政工部门一位负责人表示,相关案情以通报内容为准。

  一位处警民警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描述,涉事男子头发蓬乱,长发披肩,前胸挎一只包。报警女子称该男子踢了她一脚,就在民警上前盘查时,男子从包中拿出一把斧头,砍中盘查民警及一位协警。在使用催泪瓦斯无效后,处警民警呼叫支援。据描述,男子看到后续警车赶到,情绪突然失控,又将一名路人砍伤。

  通报称,事发后受伤市民、民警、协警和嫌疑人被送往医院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谁有权强拆农民的“空心房”?
  • 奇特选人:宋孝宗是如何夺得皇位的?
  • 真实故事计划:离开北京从不是我选择
  • 她是美国首例公开死于艾滋病的女星
  • 一段感情该在什么时候分手?
  • 在奥地利,邂逅世界最美修道院(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