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3日16:00 正义网

分享

  原标题:最高检:让检察“好声音”和法治“正能量”走出“法律圈”,融入百姓“朋友圈”

  正义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 王治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3月23日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各级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深化司法公开,更加重视做好检察宣传工作,努力提升检察工作透明度, 让检察“好声音”和法治“正能量”走出“法律圈”,融入百姓“朋友圈”,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为民。

  曹建明强调,各级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深化司法公开,健全信息公开平台,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实现案件信息公开、办案流程公开、司法文书公开,提升检察工作透明度。开展主题鲜明、上下统一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形成规模效应。全面应用案件信息公开微信平台,推动检务公开从单向宣告向双向互动转变。

  曹建明指出,要更加重视做好检察宣传工作。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遵循检察工作和新闻传播规律,充分运用检察日报等主阵地和“两微一端”等新媒体,让检察“好声音”和法治“正能量”走出“法律圈”,融入百姓“朋友圈”。多创造一些反映优秀检察官事迹的文艺作品,加大对检察人员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为民。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借“精准扶贫”逼寡妇上床?该彻查
  • 奇特选人:宋孝宗是如何夺得皇位的?
  • 真实故事计划:离开北京从不是我选择
  • 急!在线等:妻子亡魂附到女儿身上
  • 婚姻带来的好处:会给你很多安全感
  • 岛原,旅行社绝不会告诉你的旅行胜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