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3日21:34 华龙网

分享

    她是《北京爱情故事》的“二姐”林夏,也是古装大戏《解忧公主》的绝对女主角,她就是张歆艺。她凭借剧情片《匹夫》获得第4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2014年凭借年代剧《大河儿女》获得国剧盛典年度观众最喜爱剧中角色女演员奖,在事业上蒸蒸日上。

    多变的造型,呆萌俏皮的个性,张歆艺是“女神”和“文艺范”的综合体,凭借时尚的触觉和潮流的把握,使得她成为时尚媒体争相追逐的宠儿。同样让她在爱情上迎来了终生的挚爱。

    想要了解张歆艺袁弘夫妇的甜蜜瞬间么?想要近距离接触女神听女神讲授时尚搭配心得么?想要知道美女配美钻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变化”么?3月23日-3月30日,相约金伯利钻石,相约2017巴塞尔展,近距离感受女神光芒,当然,更有金伯利钻石“和”系列高级珠宝,绝对亮眼,邀你一起品鉴!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借“精准扶贫”逼寡妇上床?该彻查
  • 三个窝囊男,却是令侵略者胆寒的战神
  • 梁实秋:蓦然一惊,已到中年
  • 急!在线等:妻子亡魂附到女儿身上
  • 婚姻带来的好处:会给你很多安全感
  • 岛原,旅行社绝不会告诉你的旅行胜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