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3日07:02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3月21日,记者从省安全生产委员会获悉,我省将在全省安全生产领域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执法年活动。

活动将着力加强对安全生产条件、主要负责人履职、企业安全教育、企业建设项目、企业生产经营场所和设施设备、企业重大危险源管理、企业事故隐患管理、企业员工宿舍安全、企业劳动防护用品配备、危险作业管理、发包出租经营项目、同一区域作业、应急救援等方面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省安委会要求,对于发现的违法行为,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和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实施处罚。该罚款的必须依法足额处罚,该停产停业整顿的必须停产停业整顿。经停产停业整顿仍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依法予以关闭。同时,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执法,做到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依据正确、处罚适当、程序合法,积极督促企业自觉依法生产经营。对于在执法检查中发现存在“态度执法”“关系执法”“人情执法”和执法不严、违法不究的执法人员,要实行责任倒查,严格依法依纪追究责任。(记者:张斌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谁有权强拆农民的“空心房”?
  • 奇特选人:宋孝宗是如何夺得皇位的?
  • 真实故事计划:离开北京从不是我选择
  • 她是美国首例公开死于艾滋病的女星
  • 一段感情该在什么时候分手?
  • 在奥地利,邂逅世界最美修道院(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