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4日13:29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陕西监狱招聘市场营销等专业人员 官方称系监狱下设企业需求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凯迪)日前,陕西发布公布公务员招聘职位表显示,当地13个监狱招聘计划涵盖市场营销、动画播音与主持、舞蹈学等多个专业。针对网友质疑“监狱为什么要招聘这些专业的人员”,陕西省司法厅工作人员对新京报记者表示,部分监狱的招聘计划是根据监狱下设企业的岗位需求制定。

  3月22日,陕西省政府官网公布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司法系统招聘计划显示,13个监狱的招聘职位描述均为“监区管教工作”,而专业要求涵盖市场营销、法学、动漫、播音主持与艺术等。例如,榆林监狱有职位要求采矿工程、环境工程、应用化学专业;庄里监狱有职位要求为动画,法学,建筑学等专业。对此,有网友提出质疑,“监狱为什么要招聘这些专业的人员?”

  今日上午,陕西省司法厅一名工作人员回复新京报记者表示,因监狱有下设企业,专业要求都是监狱根据自己的岗位需求制定的。“比如榆林监狱下面有个煤矿,因此,他们会招聘采矿工程专业的人才。”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国足背水一战,只有5.8%胜率又如何!
  • 水浒传中的“神人”之一智真长老
  • 故事:照镜子时你会先看哪个部位
  • 急!在线等:妻子亡魂附到女儿身上
  • 90后中年危机,如何面对爱、性和未来
  • 冲绳顶级酒店,感受日本跪式服务(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