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4日15:47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嘉兴回应“关系户名单”:涉172名公职人员 楼盘尚未办预售证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煜)今日(24日)下午,就浙江嘉兴未开盘楼盘现“关系户名单”一事,嘉兴市委宣传部向新京报回应称,全部229人名单中,共涉及172名公职人员。涉事楼盘目前尚未申请预售许可证。

  新京报此前报道,近日,网传一份名为“香港兴业·璟颐湾关系户记录总表”的文件显示,每名预约璟颐湾楼盘的购房者均登记有职业及社会关系。在全部229名预约购房者中,除部分开发商员工、项目方工作人员外,包含大量公务人员,部分直接标注职务,涉及嘉兴市多个职能部门。而在“关系”一栏,多数注有谁打了招呼,以及打招呼者的职务等。

  昨日,楼盘开发商嘉兴兴裕置业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表示,预约者均为意向客户,开盘前有人打招呼“很正常”。至于对预约者的社会关系及打招呼者进行登记,是为了“了解客户来源”。

  事发后,嘉兴当地多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介入调查。今日下午,嘉兴市委宣传部向新京报通报称,经查,涉事楼盘总建筑面积14.31万平方米(含地下),总套数702套,目前属在建项目,尚未办理预售价格备案、未申请预售许可证、未形成对外销售方案。

  嘉兴市委宣传部表示,截至23日17时,涉事楼盘共接受预约登记客户2401人,涉及公职人员172人。预约登记过程中,房产公司未收取费用,未办理订房手续。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安全隐患!“五毛食品”包围农村校园
  • 水浒传中的“神人”之一智真长老
  • 故事:照镜子时你会先看哪个部位
  • 教科书般演技,孙俪的微表情秒杀花旦
  • 男人出轨很正常?呵呵,泰迪听了想打人
  • 冲绳顶级酒店,感受日本跪式服务(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