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5日08:02 环球网

分享

巴基斯坦国庆阅兵日,包括LY-80(HQ-16)中程防空导弹、哈立德(90II系列VT-1)主战坦克、FM-90(HQ-7B)近程防空导弹、JF-17雷电(枭龙)轻型战斗机、K-8教练机、ZDK-03预警机等在内的大批中国研发装备现身阅兵场。而在之前活动中,据说有人惊奇地看到了彩虹-3无人机(系中国授权生产,巴方称作“飞马”BURRAQ)挂弹(AR-1)编队飞行的场景。如果属实,那很可能就是世界上罕见的一次现役军用作战无人机编队飞行。巴基斯坦这个中国的兄弟之邦用中国研发的无人机实现此类飞行,意义非比寻常。

  几架无人机飞个编队搞个花样而已,至于大惊小怪、无限拔高吗?在2010年出版的《飞行试验工程》一书中,歼-10试飞总师周自全就曾强调,未来我们要加强对无人作战飞机编队协同技术的研究,攻克这一难点。当时很多人的目光盯向美国,下意识的认为第一个吃到螃蟹的只能是这个航空工业巨无霸、军事科技强无霸。

  让我们设想一个复杂的任务:要对打击目标进行三维侦察、确定目标数量和精确位置、分析多个目标对我威胁的级别、保障通信中继、用小型弹药对小型目标实施打击、为高速有人战机提供大型目标指示、对打击效果进行评估、对打击后的目标地区进行战场控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看完这条新闻的表情是?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安全隐患!“五毛食品”包围农村校园
  • 水浒传中的“神人”之一智真长老
  • 故事:照镜子时你会先看哪个部位
  • 教科书般演技,孙俪的微表情秒杀花旦
  • 男人出轨很正常?呵呵,泰迪听了想打人
  • 冲绳顶级酒店,感受日本跪式服务(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