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6日16:58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岛内传言有泰国台商邀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访泰,但泰国不发签证。据台湾“中央社”26日报道,吕秀莲今天对此表示说,“我没有放弃”,蔡英文既然在喊“新南向”,就应当先确保台湾人可以在全世界各国家旅行。

  吕秀莲去年5月原定赴泰国参加会议,但泰国外交部却说无法自行决定她的签证申请,须呈报泰国内阁同意,因此“暂缓核发签证”。今天又传出,吕秀莲再度遭泰国拒访。对此,有媒体询问吕秀莲,是否有泰国台商邀请她访泰,但她签证有问题?

  吕秀莲说,“我大部份的国家都可以去,很遗憾的是泰国”,去年有会议邀请她去,泰国拖到最后一天才说来不及此案,去年因为自己也很忙,就不计较。后来泰国告诉她说,下次一定会欢迎。没想到这次时间到了,又说这次不方便,下次再来。

  吕秀莲说,重点是台“外交部”要硬起来,“蔡英文一方面在喊‘新南向’,一方面就要先确保我们可以在全世界各个国家旅行”,不能旅行的话,怎么去投资?“如果对我都不尊重的话,我相信很多人也去不了,去了也不安全”,应该把这个当成“新南向”政策第一个要解决的问题。

  吕秀莲也说,“我没有放弃,‘外交部’要帮我交涉”。她说,去年去澳洲,基层人员也说不让她去,后来她展现实力,澳大利亚的外交部长就让她去,“我们不要随便就放弃,要把它当成很重要事情”,“过去太随意就放弃,以至于积非成是,大家都要努力”。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安全隐患!“五毛食品”包围农村校园
  • 水浒传中的“神人”之一智真长老
  • 故事:照镜子时你会先看哪个部位
  • 教科书般演技,孙俪的微表情秒杀花旦
  • 男人出轨很正常?呵呵,泰迪听了想打人
  • 冲绳顶级酒店,感受日本跪式服务(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