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6日14:58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快讯(记者潘佳锟)今日(26日)1时许,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县新民镇扒嘎村发生山体滑坡。随后,新京报记者从贵州省公安消防总队处获悉,滑坡造成山脚一民房垮塌,4人失踪,灾害原因正在调查。

  今日(26日)上午,“维瑞迪微救”发布微博称,26日1时20分左右,贵州省盘县新民镇扒嘎村一山体发生岩层下滑,推倒一户民房,造成5人被困。

  11时许,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致电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县消防大队。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确认今日1时许在新民镇扒嘎村发生山体滑坡,并表示目前消防官兵仍在现场救援。

  14时许,新京报记者从贵州省公安消防总队处获悉,今日凌晨在新民镇扒嘎村发生的山体滑坡,现场山体塌方量约1万方,导致山脚一栋两层砖混结构民房垮塌,造成1人被困,另有4人失踪。上午近10时,1名被困群众被成功救出,生命体征平稳。目前消防等救援力量仍在继续对失踪的4人进行搜救,灾害原因也正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安全隐患!“五毛食品”包围农村校园
  • 水浒传中的“神人”之一智真长老
  • 故事:照镜子时你会先看哪个部位
  • 教科书般演技,孙俪的微表情秒杀花旦
  • 男人出轨很正常?呵呵,泰迪听了想打人
  • 冲绳顶级酒店,感受日本跪式服务(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