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8日17:12 红网

分享

  红网巴基斯坦3月28日讯(通讯员 吴文胜)3月24日,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立红带领9位会员企业家,随湖南省工商联赴巴基斯坦商务考察团拜会卡拉奇市市政府。卡拉奇市市长Wasim Akhtar亲切会见访问团。

  访问团团长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吴曙光介绍了湖南经济发展情况和优势产业,希望巴基斯坦卡拉奇市与中国湖南省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同时,吴曙光表示湖南省及长沙市工商联愿意引导和助推湖南民营企业参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Akhtar市长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卡拉奇市的概况、发展前景和远景规划。市长重点就筹备中的休闲娱乐综合性广场项目进行推介,并就这个项目的可行性与代表团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市长希望将本土项目上升到国际层面、面向全球,特别是向包括湖南民营企业在内的中国企业开放,更多地引进中国先进的管理模式、技术及设备,促进卡拉奇市经济快速发展。

  卡拉奇市是巴基斯坦信德省的省会,面积1821平方公里,人口近3000万,是巴基斯坦最大的城市和工业、贸易、金融中心。拥有巴基斯坦最大的两个港口——卡拉奇港和昆新港,是巴基斯坦交通枢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假结婚”怎么成了一本万利的生意?
  • 暴君的软肋:朱棣竟怕自己的女婿
  • 尤氏是怎样在大观园内保住脸面的
  • 如果被辱的是于欢,他妈一定会这样!
  • 有多少人以朋友之名做“情侣”之事
  • 中国和加拿大的公园差异,居然这么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