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8日16:04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3月28日15时59分讯 每年的11月份至3月底,一直都是澳大利亚旅游的旺季,今天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份澳洲旅行必备清单,仅供大家作为赴澳旅行的参考。(以下信息来自澳大利亚旅游局)

    衣物与配饰

    二、三月正好是澳大利亚的夏季入秋时节,平均气温在20℃左右,非常舒适。所以大家请以轻便的衣物为主哦!夜晚的温度会稍稍降低,再加一两件厚一点的外套就好了。另外,澳大利亚是个提倡环保的国家,所以酒店里面一般是没有一次性拖鞋和洗漱用具提供的,大家要记得自己备好户外探险必备

    户外探险必备

    澳大利亚是探险家的天堂,蓝山的幻影瀑布、树皮和人体上的绘画展示,里尔伯德戴尔的红手洞都写在你的行程单上了吗?带上下列宝物,保证身心无束,轻松徒步哦!

    沙滩海洋

    澳洲的阳光真的十分猛烈,即便是阴天,户外出行帽子、太阳镜、SPF30以上的防晒霜必备,

    路自驾

    早听熟了最美海滨公路大洋路的传说,是时候亲自发动引擎驰骋当中了!为避免开着就被一旁相伴相生的碧海蓝天或野生动物带入迷途,提前准备好这些,一路畅通不必愁哦!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假结婚”怎么成了一本万利的生意?
  • 暴君的软肋:朱棣竟怕自己的女婿
  • 尤氏是怎样在大观园内保住脸面的
  • 如果被辱的是于欢,他妈一定会这样!
  • 有多少人以朋友之名做“情侣”之事
  • 中国和加拿大的公园差异,居然这么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