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8日15:52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3月28日15时50分讯 我知道你看到这个标题一定很疑惑。土澳的电影好看嘛?虽然澳洲的文艺界的确发展的不够迅猛,不过也是有自己的优秀电影作品的,下面小编就给你介绍由澳洲评论家威廉姆斯评选出了过去半个世纪中最优秀的10部澳洲电影。

    1、《马樱丹》,讲述四个相互关联的婚姻爱情和压力的故事;2、《吉米布莱克史密斯的圣歌》,讲述发生在澳洲的种族冲突的故事;3、《钢琴课》,由新西兰女导演执导,曾获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4、《动物王国》,讲述墨尔本犯罪家族的故事,紧张、恐怖;5、《悬崖上的野餐》,讲述1900年的情人节,一所澳洲女子学院学生在一次郊游中失踪的神秘故事;6、《新闻线上》,影片通过两个老牌新闻摄影师的眼睛,描述了澳洲人的生活和社会态度,影片贯穿澳洲当代历史的重要事件;7、《加利波利》不同于那些充满紧张刺激和英雄主义的战争影片,《加利波利》更多反映的是战火中真挚的友谊和人物性格的成长;8、《驯马人莫兰特》,这是根据布尔战争期间一个真实的故事的改编;9、《蓝宝石》,影片讲述1968年,四位来自边远土著地区年轻歌手的故事。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假结婚”怎么成了一本万利的生意?
  • 暴君的软肋:朱棣竟怕自己的女婿
  • 尤氏是怎样在大观园内保住脸面的
  • 如果被辱的是于欢,他妈一定会这样!
  • 有多少人以朋友之名做“情侣”之事
  • 中国和加拿大的公园差异,居然这么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