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8日17:34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2017年3月28日下午,发改委发布消息说,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下调。

  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7年3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降低230元和220元。还公布了调整后,各省(区、市)和中心城市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相关价格联动及补贴政策按现行规定执行。

  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公司要组织好成品油生产和调运,确保市场稳定供应,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不执行国家价格政策的行为,维护正常市场秩序。消费者可通过12358价格监管平台举报价格违法行为。正密切跟踪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运行情况,结合国内外石油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予以研究完善。

  此次调价兑现之后,实际加油站多有不同程度让利。隆众石化网成品油分析师丁旭介绍,此次调价后,今年累积跌幅汽油265元/吨,柴油255元/吨。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这次调价后,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少花9元;按行驶里程计算,平均每行驶一千公里费用将会减少11元左右。而对满载大型物流运输车辆而言平均每行驶一万公里,燃油费用可节省660元左右,相比上次调价节省的250元,还是一笔不少的资金。恰逢清明假期,想必不少车主已有出行踏青计划。另外3月以来物流业务量指数回升明显,成本指数延续回落态势。此番调价,将为两者节省十分明显的支出。华商报记者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国足输球不意外,但输的“不太正常”
  • 如果穿越到明朝,可以在北京买房吗?
  • 莲蓬鬼话:日本怪谈之友情巧克力
  • 如果被辱的是于欢,他妈一定会这样!
  • 两个人爱不爱,吵一次架最能知道
  • 静游苍山,在大理不消慌才逍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